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张五常摄影作品连载(第1期):沙龙的日子(之一)

摄于1955年,这是我开始学习摄影的第二卷胶卷所得。好友王深泉见而爱之,取名为《太阳里的一个地方》。这作品入选该年的香港国际摄影沙龙,且被刊登在沙龙的年鉴上。今天,相片与胶卷底片已遗失,此图是从年鉴扫描过来。当年该沙龙的一位评审员张汝钊先生,喜爱此作,来信要求我送他一幅。这是很大的鼓励了。



张五常摄影作品连载(第1期):沙龙的日子(之一)

摄于1955年,此作是我学习摄影的第一卷胶卷所得。入选了香港国际摄影沙龙,也被刊登在该沙龙的年鉴上。当年的香港国际摄影沙龙不容易入选,被刊登在年鉴上更困难。我只用了两卷胶卷就有了这样的成绩,教我摄影的关大志比我还要开心,鼓励我跟他学习了一年半。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五常

张五常

396篇文章 12天前更新

香港经济学家,新制度经济学代表人物之一,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学系。

文章